匿安

祝我们的人生都丰富无比。
🧣:匿安naan

倒生录-23「BKPP」

我和Krit 在医务室入眠,在这之前我看到Billkin 和Krit 的关系有所缓和。

教室的表走到九点32分时他们离开,Billkin 把认词卡给他,叮嘱他这些词下次自己会提问。Krit 收来说太多,Billkin 摆手说就这么些,完不成还会有更多。

Krit 问Billkin 家在哪,说来之后发现是在相反的方向,两人攀谈着走出教室,教室剩下我和Krit 。

“要跟着吗”我问Krit ,

他摇摇头,说不想。

“再做些什么”我问他,

Krit 说自己想睡觉,“我们走了一天”

我提议说出去找新的地方,Krit 看向楼下水池那朵玫瑰,夜晚丝毫不影响它夺目反光。

我明白,它还在,引我们来的花路也在。

话声落下,又飘来琴声,我牵着Krit 的手往唯一亮灯的房间走。

门中镶了块玻璃,我探身看向里面,琴是我弹的,熟悉的调子从门后荡出来。

Billkin 心口的玫瑰让我察觉不安,他绘声奏琴的背后,立着那个挂了Krit 面容的人。

我确定他不是Krit ,也认定他那媚眼的笑,在Billkin 吟歌时提刀走来,锚子攥在手里,可我有侧隐的心。

Krit 在一旁问我看到什么,他摇着我的手臂“kin ,谁在里面”

我交错的嘴唇说没什么,祈祷这门是坏的,也看着那把抛光的刀在Billkin 的背后划开,玫瑰的花枝开始生长,比从前长了一倍。

那个Krit 同样看向我,他嘴角的弧度愈发骇人,咧到耳根处,牙龈滴血,流出硕颗的津液。刀尖刺出我的胸口,我看得见他跳动半颗的心,淋淋血丝顺着刀柄走。钢琴发出一阵错乱狂响,那个我和他古怪的扭曲在一起,他在噬我的血。

“Kin”

“Kin”

“Kin”

Krit 察觉到我的不对,奋力推开我,在我掩着的门上疯狂捶打,直至房门打开。

琴室剩下浓重的血腥味道和呕人的玫瑰香气,比平时大一倍的玫瑰开在血里,它的根枝还在饮血,我想有一半的血是被它吞去。

Krit 看向呆滞的我,他没有责备,被扭掉的门把手零件散落。

他环顾四周,又拥起蹲在墙角发颤的我,Krit 温热的气息和心跳让我有感觉好些。

他的手不停摩挲,问我看到了什么。

“没关系,kin ”

“没事”

我亲眼看着Krit 具像化的脸贴上那个我的颈窝,他疯狂且抽搐着向门外的我示威,他把我杀给我看。

他挑逗戏虐的嘴角滴血,淌出粘稠的津液,在Krit 推开门的一瞬间只剩血和玫瑰。

这次我没忍住,胃里一阵恶心,冲过喉咙吐出酸水。

Krit 轻拍我的后背,扶我往楼下的医务室走,白天时他有留意。

楼间的声控灯无一盏亮起,只有我和Krit 听得到我同他跌撞的步子。

医务室稀释过后的氯水味道让我的反胃稍有安定。Krit 接来一杯温水,“kin,漱漱口”,他有替我试过温度。

我想把卡在喉咙的酸胀感一并吐干净,可最后只能靠一杯又一杯的温水尽力压下去。

Krit 替我盖上被子,他把窗户打开,“好些了吗,kin”

我摇摇头,示意他关上,外面的玫瑰香气会顺着缝隙闯进来。我让Krit 也到床上来,我想抱着他,我伸手讨他的怀抱。

“Kin,你都看到什么”他问我

我起伏的胸腔挨着他,我告诉他我看到他不喜欢的鱼,它们在琴房狂跳,在琴键上弹曲。

“琴是它们弹的”我说,

Krit 问“鱼会弹曲?”

我回答他,是的是它们在弹。

我都觉得自己这个理由讲的好笑,Krit 听后没再接话,只是手臂在我身上挂的更紧。

我想他知道我骗他,不用听我的心也知道,我明白他没拆穿的心思,我们都装作听话的样子搂着彼此睡去。


我是被一串步子吵醒,那串步子沿着梦走出来,从医务室门外走出去。玫瑰香气还是压过氯水的味道,我忍着心头的恶心强摁下去。

“你也醒啦”我对Krit 讲,

他松软的头发搭在我的耳蜗上,翻了个身告诉我太阳升了,他没醒的嗓音在我身上打圈。

“P'kin”今日他唤我的第一声拖着尾腔。

“早安”我回应他,附带一个吻。我们的头发在镜子前都略显潦草,这清晨让我差些忘了昨晚的事,但干涩的喉咙给我提醒。

我和Krit 走回昨晚的琴房,一切都无事,那台钢琴正在配合合唱伴音。凭记忆我带Krit 走去印象里第一间教室,我看到自己仍旧坐在靠窗的位置,听课间隙回望后排的桌椅。

我较他先一步看到身后走来的Krit ,Krit 也看到那个他,身上再没了制服。他静等在教室后门,拿出手机,与此同时那个我的手机屏幕亮起,他的眉头似在盼着。

Billkin 在窗外看到Krit 同他摆手,他身后的男生也跟着开始张望。

Krit 一直等到下课,Billkin 是第一个跑出教室的人,他从后推着Krit 走。

他问Krit 怎么来了,Krit 说自己无事就想来看看。他们一同上车,一台白色系的宝马,我和Krit 也跟着坐到后排。

Krit 开车问去哪,Billkin 说哪都行。Krit 停顿后问Billkin 还记不记得他们从前说的,Billkin 问他指什么。

“普吉”Krit 讲,

我想起从前的梦,我和Krit 在曼谷的海滩说我们会在他完成考试后去看普吉最美的日落。

那个我也想起来,他说自己当然记得。

Krit 问他敢不敢,Billkin 没犹豫的回答他敢,不过他要先告诉家里,时间刚好赶上放假。

“可以吗”Krit 讲起中文,

Billkin 收起手机回答“可以”。

Krit 说现在开车走的话,晚上差不多也该到了,他带了卡。Billkin 点头调起车上的导航,又给妈妈回去电话。

花路顺着车头蜿蜒,车轮径直压上花瓣,我回头看向渐小的学校,那朵玫瑰仍旧盛开,直至所有建筑消失,我仍旧看得到它。

我的Krit 抵在我的肩膀,两只手扣紧我,我和他贴腿坐着。后视镜上我只看得到我和Krit ,没有前排的他们,我想属于Billkin 和那个Krit 的世界也不会有我们来过。

车子驶上高速,Billkin 那边的车窗留下条缝,风沿着缝隙压进来。

“关上吧”Krit 对他讲,

车窗升上去,剩下导航不时更改的提示音。Billkin 说下个收费站换他来开,Krit 说无事,这才三分之一的路程。

我和Krit 待在车上,等他们再回来。Billkin 说他饿了,要Krit 请自己吃饭。

快餐店门亭下的第一排桌子,Billkin 和Krit 坐在一边,我听不清他们讲了什么,能看到的是他们之间也是贴腿并坐,Billkin 撕开汉堡外层的纸拿给Krit 。

Krit 又把可乐递给他,并附了纸巾。

我的Krit 转身笑我说“P'kin的嘴角沾了番茄酱”

我往窗口趴些,确实,Krit 又拿起纸巾,是那个我要求的,他耍赖的顶起嘴唇要Krit 替自己擦掉。

我抓起Krit 的手往嘴唇上抵,“kin也要Krit 擦”

Krit 的耳根羞起来,往车的背椅上缩,我喜欢他每次闪躲又羞红的脸。我顺着他的身子往背椅上抵,今日的我还没吻他,我想现在正合适。

“可以吗”我学Krit 的语气,

我的Krit 用那个我的回答,他回应我“可以”

阳光和Krit 的味道在我鼻息中漫开,空气湿润起来,他柔嫩的舌尖像我和他在清垣第一晚的星星,羞涩过后重挂上天。

Billkin 和Krit 换了位置,Krit 把背椅向后压,好把腿放上中控台。

“你怎么又放上去”Billkin 讲,

Krit 回答他,“你总是这么唠叨,今天是我的车”

Billkin 看过后视镜把车变向最里道,说Krit 也总是这样。两人从这儿又聊回最初Billkin 趁下课去看Krit 的试卷,Krit 说他这人不改,爱多管闲事。

“你还说不是因为你”Krit 坐起拧住我的大腿,他记得昨天我理直气壮的告诉他说没什么。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先惹我”说着他又在我身上挠起来,我被他挠的咯咯笑开。

前面的我也没理气的听Krit 讲着从前。

我反过身子,抓住他的手腕压回去,刚还占上风的Krit 败下阵。

“换我……挠你……”

我的手沿着Krit 的腰攀上去,他颤颤的嘴唇丝毫没有示软的意思,睫毛在我眼前忽闪。

才上手两下,他便受不住了,求我放开。我凑在耳边对他讲让他吻我,我便停下,Krit 说我趁人之危。

我的视线落上他留有齿印的嘴唇,他笑出的水光对上我又撇开。

“那Kin…就继续了…”我故意贴着他的脸讲。前排的我和他放开音乐,他们一起哼唱,车子驶进隧道,取走一半的灯光洒上Krit 的鼻尖,他湿漉漉的嘴唇被我堵上在没得到应允之前。

评论(1)

热度(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